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党群工作

应用设计学院召开党总支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8年01月18日 15:48  点击:[]

 

应用设计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于2018117日下午在千佛山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书记丁炳堂主持,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吕学海及卢晓梦、康映雪、李江峰等委员参加。学校党委联系成员韩世春副院长出席会议。

述职-使用

民主生活会采取“一人谈众人帮、逐人进行”的方式进行。首先,丁炳堂代表党总支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然后党总支委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相互之间展开批评,气氛严肃认真又活泼热烈。接着,韩世春副院长对会议进行了认真点评,对应用设计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对会议的充分准备和对照检查情况作了充分肯定,对党总支下一步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从严做好党建工作,推动教学中心工作,提出希望和建议。最后,会议全体成员共同研讨了党总支班子下一步的整改措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