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党群工作

应用设计学院召开印刷教研室专题生活会

2018年04月04日 10:35  点击:[]

 

    为了加强学风、教风建设,在作风建设年做到真抓实干,应用设计学院印刷教研室于4月1日下午1点30分在千佛山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生活会,党总支书记来罗军、院长侯立平及印刷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印刷教研室主任于伟正教授首先对教研室的工作进行了问题查摆,又对个人在教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查摆和剖析,并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应该正视问题,积极寻求解决措施,不断推进印刷教研室的健康发展。随后,印刷教研室的各位教师轮流进行了问题查摆,分别从自身的政治思想方面、教学工作方面、生活实际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通过摆问题、找原因、求方法,一人说多人帮,批评与自我批评相结合。会场气氛热烈融洽,大家一致认为,专题生活会的形式对作风建设起到了非常好的作用。

    最后,应用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来罗军和院长侯立平充分肯定了印刷教研室这次专题生活会的召开,特别指出,每个人都进行了认真思考和准备,认真查摆问题,认真寻求整改方案,这对教风建设是一个很好的开端。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教风建设是学院作风建设的重中之重,希望各位教师从个人品德、业务能力和职业素养等多个方面不断提升自己,努力在创新课堂、创新课程、创新教学方式方法上有所突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