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应用设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9年04月29日 09:31 应用设计学院 点击:[]

 

     

   

        2019年4月28日,应用设计学院在本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学院阶段性工作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侯立平院长和来罗军书记先后主持会议。     

        侯立平院长对本学期开学以来的相关教学管理工作进行了简单总结梳理,并传达了近期学院会议的相关文件精神,着重传达了潘鲁生院长在本月26日召开的第十三届全国美展创作草图观摩会的会议精神。    

        侯立平院长将下一步学院工作分四个议题向全体教职工进行传达布置。    

        议题一:第十三届全国美展相关工作。根据潘鲁生院长在26日会议上的指示精神,侯立平院长进行了细致的传达分析梳理。根据学院实际查找优势和不足,结合本学院自身创作进度情况侯立平院长提出:希望各教研室各位教师一定做到态度上重视起来,行动上紧张起来。印刷设计,旅游产品两个专业要善于结合特殊印刷工艺,家具、妆扮两个专业也是我们的亮点专业。大家要在作品的选题上下功夫,要注意选题的时代性,要结合新思想新精神,与时俱进力图有特点的呈现方式,杜绝“平、飘、乱”。并制定了学院五一节后对设计作品检查的时间和目标。议题二:学校开展学科评估和博士点的申报工作。请大家积极关注科研处的相关信息。议题三:传达学院召开第五届高校美术与设计专业师生基本功大赛工作协调会的相关指示精神。该大赛由继续教育学院承办,要求我院师生积极参与,并要求学院上下全力配合、全力支持、积极做好辅助性工作。议题四:产教融合项目的进一步推进。侯立平院长向全院教职工介绍了上周与薛坤副院长及专业课老师一起考察的沂南朱家林田园综合体。指出希望建立的产教融合基地和项目是切实可行的,有实际价值的,希望在产教融合中做出一些实际的项目让学生得到更好锻炼和实战的机会。  

        来罗军书记传达了4月15日学校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学院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并着重结合文件第三条查找问题、建立台账、狠抓落实文件精神,对意见征集工作进行布置分配:1、以教研室为单位征集教学科研、服务师资及其自身发展等相关方面问题和建议;2、以办公室为单位征集管理服务、行政管理、教学管理等相关方面问题和建议;3、以团总支为单位征集学生管理、大学生诉求等相关方面的问题和建议。三个单位将征集意见建议汇总办公室,集体研究制定整改方案。  

        会后参会的全体教职工在来罗军书记的带领下与继续教育学院、附中的教工同志们一起在应用设计学院第一合同进行了大合唱的训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