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应用设计学院为促进产教融合,师生团队赴朱家林考察交流

2019年05月23日 12:56  点击:[]

 

                 

     

    5月20日至21日,应用设计学院师生团队赴沂南县朱家林田园综合体考察交流,旨在推动产教融合项目的落地实施。本次活动同时也是山东文化创意设计行业协会组织的“青年文化创意营”项目和应用设计学院助力美丽乡村建设项目,对于课程体系的完善、新时代设计人才培养、国家层面的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贯彻落实均具有现实意义。  

    沂南县蒙山彩蒙景区管委会党委书记、朱家林田园综合体常务副总指挥黄树田、团县委副书记侯合雷热情接待了应用设计学院广大师生和山东文化创意设计行业协会负责人杜春、张玉超一行,黄树田书记主持了开营仪式并发表了讲话。  

    随后,应用设计学院师生团队对朱家林田园综合体的产业链及其所需要的设计环节进行了考察和研究,对于部分产业链中的品牌形象设计、产品整合及形象设计、线上线下推广方案、红嫂文化传播、智圣品牌整合与文化推广等项目进行条分缕析和深入研讨,进行了设计项目和主题的内涵提炼。师生团队两天的辛苦工作为课程后期的进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产教融合课程模式是职业教育的重要特征之一,授课形式多元化、实习实训常态化是应用设计学院自2019年起实施教学改革的重要举措,本次活动是系列教学改革活动的开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