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应用设计学院举行全体教职工大会与十三届美展创作观摩研讨会

2019年05月24日 08:20 应用设计学院 点击:[]

 

                 

     

    5月22日下午,应用设计学院在千佛山校区三楼会议室举行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来罗军、院长侯立平以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侯立平院长将下一步学院工作分六个议题向全体教职工进行传达部署。  

    议题一:十三届美展设计稿观摩。议题二:为学科评估工作进行团队建设。议题三:准备语言文字评估相关工作。议题四:关于十三届美展收件工作需要学院配合的相关事宜。议题五:空间改造工程的准备工作。议题六:毕业展、产教融合课程“青年文化创意设计营”、研字坊的新闻推广工作。  

    同时,侯院长强调国家层面的职业教育改革正在进行,应用设计学院广大教职工应当保持与时俱进的态度在课程改革、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和自身成长方面积极行动起来。于5月21日至22日师生团队赴朱家林田园综合体调研考察,是本院促进产教融合进行职业教育改革的重要举措,也是之后系列改革的首次活动。  

    接下来,来罗军书记传达了“迎国庆齐心协力办好美展,抓安全责无旁贷孜孜不倦”的精神。针对安全问题,他围绕人身安全、政治安全、财产安全、心理安全、以及安全隐患从五个方面展开,并对安全隐患问题进行了重点强调。特别是大学生面对就业压力而出现的心理健康、抽烟、充电、教室防盗以及毕业季的安全防范等安全问题,希望老师同学积极行动,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以防止各类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  

    最后,全体教职工对十三届美展的设计稿进行了观摩和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