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应用设计学院顺利举办2019届毕业设计报告答辩会

2019年05月27日 09:22 应用设计学院 点击:[]

        

    2019年5月24日,应用设计学院2019届毕业设计报告答辩会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千佛山校区举行,我院三个专业四个方向的128名本科毕业生参加了此次答辩。

    本次毕业设计报告答辩会分为四组同时进行,每组由答辩委员和一名答辩秘书组成。答辩过程分为学生陈述、答辩委员提问、学生回答问题和答辩委员评述四部分。在充满专业科学与严谨性的氛围中,伴随答辩委员专业而轻松的提问方式,本次答辩会张弛有度,有条不紊进行。答辩评委们高度负责,严格把关,针对毕业设计报告内容及其写作规范格式等问题,以敏锐的视角给同学们提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同学们认真听取各位评审专家的建议,明确了毕业设计报告修改的方向。 

    通过此次答辩,毕业生不仅展示了设计成果,而且对专业有了更进一步的的认识。本科毕业生撰写论文(设计报告)并进行答辩是高校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是学生对其毕业设计创作过程的梳理和总结,也是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与实践创新能力的有效途径。我院高度重视毕业设计报告答辩工作,本着“严格要求、公开公正、科学规范”的原则,严把毕业论文(设计报告)质量关,从毕业论文(设计报告)指导到答辩始终从严要求,从而使学生毕业论文(设计报告)的质量不断得到提高,同时为完善毕业作品打下了坚实基础。

    经过答辩专家和相关教师的共同努力,应用设计学院2019届毕业设计报告答辩会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