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应用设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落实学科评估相关工作

2019年06月03日 15:37 应用设计学院 点击:[]

 

 

    5月27日下午,应用设计学院在千佛山校区三楼会议室举行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来罗军、院长侯立平、副书记孙明、副院长卢晓梦以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侯立平院长将下一步学院工作分六个议题向全体教职工进行传达部署。

    议题一:再次传达了学科评估的重要性及近期相关工作;议题二:对2019年毕业展的情况进行了总结,提出产教融合的重要性及今后选题等方面的建议,希望各专业将推文进行整体梳理,加强毕业展的传播力度;议题三:6月10—30日将在应用设计学院举行国际工作坊,邀请美国东北大学的教授讲授数字绘画方面的技术和知识;议题四:再次观摩十三届美展作品的最新设计稿,以督促大家加快创作进度和提升创作质量;议题五:为今年3月获得的“全国巾帼文明岗”拍摄应用设计学院教学团队的全体照;议题六:对科级干部的调整进行考察谈话。

    接下来,在侯院长的组织下再次对十三届美展的设计草图进行了现场观摩和商讨。各教研室的设计创作逐渐完善,好的作品正在逐渐涌现出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