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应用设计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2019年10月25日 17:04  点击:[]

 

                                     

     

        2019年10月23日下午,应用设计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会议由侯立平院长主持。  

        侯立平院长首先根据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作重点和即将迎来的全国高等教育设计学专业学科评估工作,强调迎评促建的重要性,这是学院工作的核心,是重中之重,围绕此核心展开应用设计学院的系列工作,她号召大家重视课题申报、核心期刊论文发表,结合教学改革进行精品课程建设和团队建设;其次,基于应用设计学院职业教育的特点,要求各专业加快校内实验室建设和校外实训实习基地的建设,并就近期的该项工作进行了规划,为各专业方向的实训实习基地建设设定了明确的目标,安排了具体的工作方案。再者,就学院本学期的学术交流活动进行了规划,对“设计之为”系列学术讲座、国际工作坊、产教融合系列活动进行了具体的安排。之后,她又针对学院网站建设与信息平台建设、新闻团队建设进行了具体的工作规划;对于空间改造规划与应用设计学院的招生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与广大教职员工进行了探讨交流。最后对近期即将举行的家具教研室的产教融合活动、“第二届全国新闻出版行业平面设计大赛”、“研字坊”颁奖典礼暨学术讲座等活动做出具体部署。  

        随后党总支书记来罗军向全体教职工通报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他结合下一步主题教育活动学习重点,对各支部学习情况提出了工作部署和要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