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侯立平院长为2019级学生上党课

2019年11月05日 12:42 应用设计学院 点击:[]

 


    为提高我院学生政治思想,10月31日晚,应用设计学院院长侯立平在阶梯教室以“中美文化与经济的关系”为题为我校19级学生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侯院长所讲的党课主题是“中美文化与经济的关系”。
    侯院长首先用自己的所见所感对美国本土文化做出评价,分析了美国公共设施系统与中国的关系与差异,并从交通、服务系统、市容多个方面进行论述。侯院长表示,中美双方的商业环境有非常大的差异,包括在自我管理与自律、工程技术、爱国情怀等方面都有各自的特色,我们要取其精华,弃其糟粕,从而改善我们自身。
    最后侯院长发表自己对中美关系的看法与见解,并对我院学生寄予了美好的希望。在侯院长通俗易懂的语言下,同学们反馈积极,课堂全程气氛良好。
    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把教育推向深入,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出来的问题,继续整改落实到位。本次党课提升了我院学生整体政治道德修养,为政治文化校园建设定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