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应用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年11月08日 10:41 应用设计学院 点击:[]

   

   

    根据《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安排和省委巡回指导组意见要求,在认真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基础上,应用设计学院党总支于11月6日下午3时,在千佛山校区一号教学楼307会议室,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专题会议,党内外班子成员、党总支全体成员、党支部书记等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来罗军主持并首先进行了自身的对照检视发言,其他党员处级干部依次进行了自身的对照检查,卢晓梦副院长的对照检视材料由康映雪同志代为宣读。总支书记来罗军对其他党员处级干部的对照检视材料进行了认真的点评,最后,由参会同志对三位党员处级干部的发言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会议气氛严肃认真,整个过程进行了75分钟,三位党员处级干部认真对照18条问题的检视过程,也是在场全体同志学习提高的过程,更是敲响了党员干部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的警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