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应用设计学院举办造型基础课程中期作品展览

2019年11月15日 16:23 应用设计学院 点击:[]

 

 

115日,为了促进基础教学改革,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应用设计学院在千佛山校区阶梯教室举办造型基础课程中期作品展览并由五位任课教师进行点评分析,五个班级的学生在观展过程中互相交流学习,形成不同班级间师生互动、同学互动的热烈场面。

145名新生在紧张与期待中观摩各个班级的造型基础课程素描作业,这是该课程前四周作业展示,以传统造物造型的学习与写生为课程内容,本届新生扎实的基本功与灵透的表现手法令人赞赏,主要表现在三个方面:一,手法严谨,刻画深入浅出,章法有度;二,态度严谨,精益求精,相互欣赏又暗暗较劲儿的学风已蔚然形成;三,思维开阔,脑洞大开,令人欣喜。五位教师看着爱徒们的作品,很是欣慰。

画面中有古朴硬朗浸润着沧桑的青铜器,有残破露着斑驳树皮的树根、有金光闪闪摇头摆尾的的小鱼儿、有风烛残年随风打转儿的落叶……万物皆在笔端。阶梯教室弧形展场十分壮观,从进门右手边起,500余张作业沿着阶梯教室张贴多半个场地,与大红座椅洋溢的热烈气氛相得益彰,彰显了此次交流展的必要性与前瞻性。

找到自己,是每一位优秀设计师必然的寻根之旅,是一条漫长而充满挑战的棘途,从寻找自己开始,从发现自己开始,知识储备从脚下做起。伴随造型基础课程的起航,我们应用设计学院的学子们开始了设计之旅的远征之途。他们充满了力量,扬起了远帆,从培养激发创意思维做起,万里之船,成于罗盘,一切皆有可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