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应用设计学院启动锅炉房实验室的运行以完善校内实训实习基地的建设

2019年11月15日 16:44 应用设计学院 点击:[]

 

 

 

    11月8日,为了更好地适应学分制的改革,尽快推进产教融合教学模式的完善,应用设计学院将部分设备搬至千佛山校区锅炉房实验室,使锅炉房实验室充分发挥校内实训实习基地的功能。目前印刷设计教研室、家具设计教研室、家具设计研究所和印刷设计研究所已经按照图纸规划区域将部分设备进行了合理安置,以备相关专业课程的应用。

    应用设计学院原设有产品设计专业、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戏剧影视美术专业,分为家具设计方向、旅游产品设计方向、印刷设计方向、妆扮设计方向,今年增设影视多媒体专业,其中家具设计方向、旅游产品设计方向和印刷设计方向均在锅炉房实验室设有实习实训课堂,为应用设计学院强调实践性、应用性、技能性、适应性的职业教育提供了有力的支持。目前锅炉房实验室的水、电、网络、电梯等基本设施已初步具备,为应用设计学院校内实训实习基地的完善创造了条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