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应用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2020年03月01日 13:14 应用设计学院 点击:[]


 

    2020年2月29日下午2点,应用设计学院学生会通过企业微信APP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辅导员李江峰、康映雪主持,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部长出席了本次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对新学期学生会工作进行了商讨和部署。疫情当下,返校时间推迟,学生会工作基本都从线下转到线上,线下活动一律推迟或取消。李老师重点强调:学生会同学要身先士卒,严格要求自己做好防护,做好带头作用,并督促同学们通过网络认真学习。除此以外,毕业生线上招聘会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康老师阐述了招聘会的重要性,它是一个不可多得的机会,能够和大公司进行交涉,一定要牢牢把握。

    此次疫情不容小觑,虽然工作繁忙,但是相信我们一定会挺过这段艰难的时光,新学期的工作也将会越来越顺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