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应用设计学院开展“三言两语话师德”大讨论活动

2020年09月11日 16:18 应用设计学院 点击:[]


 

在举国上下同庆第36个教师节之际,应用设计学院党总支、部门工会为推动师德师风建设,促进师生之间的深厚情谊,通过专门组建的微信讨论群,在全体师生中开展“三言两语话师德”大讨论活动。

讨论过程中,广大教职工结合自身的教学教育经历,谈了自己作为教育工作者的感想和经验,畅所欲言,情深意切。讨论过程既是对自己从教经历的回顾和总结,更是对今后教学和管理工作中师德师风的重新审视和升华,让大家更加清晰地认识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

作为高校教师,必须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坚持言传和身教相统一,坚持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相统一,坚持学术自由和学术规范相统一,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做学生的成才成长的“引路人”

说明: 1599811237(1)

说明: 1599811421(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