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应用设计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2020年09月17日 12:51 应用设计学院 点击:[]


 

914日上午,应用设计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应用设计学院班子成员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应用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来罗军发言,首先对925日即将到来的迎新工作进行周密部署,确保人员及时到位,要求提前做好测温、检查健康码、行李运送、消毒等准备工作。其次,为避免因人员流动带来疫情防控风险,大多数同学要在学校度过中秋节,需提前做好学生的安抚、慰问工作。

应用设计学院院长侯立平发言,对教学空间改造的收尾工作作出安排。

应用设计学院副院长薛坤汇报我院学生为千佛山街道设计“慧治千佛山视觉形象”活动的进展情况。

说明: b9e443cfe9bcfb9a2088c5f1a1b596c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