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应用设计学院“迎新生,庆中秋”中秋晚会圆满举办

2020年10月02日 08:56 应用设计学院 点击:[]


 金秋九月,秋兰飘香。为搭建新生近距离沟通的平台,展现新生特长风貌,10月1日晚,应用设计学院举办的中秋晚会在礼堂拉开序幕。辅导员、教官及学生会成员与同场的新生们愉快地共渡在应用设计学院第一个的中秋节。

 高校校园文化是大学综合实力的体现,是发展的灵魂,是凝聚人心、展示学校形象、注重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体验,对此,我院始终坚持校园文化的培育养成,面对20级新生的入学,我院以大学生参与活动为载体,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中秋国庆双节,只为离家的学子们在应用设计学院感受大学校园的魅力与温暖。

 晚会在婉转悠扬的歌声中开幕,快节奏的Rap,幽默风趣的小品引起了阵阵欢笑。晚会节目紧凑且张弛有度,学子们呈现了精彩的节目,用才艺表达自我,展现了的别样风采。校园文化对学生的影响,熏陶,往往是任何课程都所不能比拟的。

 从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我校学子的精神风貌;通过校园文化塑造思想,陶冶心灵,培养能力,发展个性,全面提升大学生人格品德和社会适应的综合能力。希望我校的学子们可以在未来的学习与生活中,用汗水追逐梦想,用坚持铸就明天,在青春的年华,交出最美丽的答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