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应用设计学院举办抗疫主题师生作品展

2020年11月13日 10:40 应用设计学院 点击:[]


 

 

112日,由应用设计学院举办的“抗疫”主题师生作品展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千佛山校区美术馆开展。本次展览共展出应用设计学院师生创作的百余幅抗疫主题设计作品,作品中凝聚的是应用设计学院师生们面对袭击全球的新冠肺炎疫情的思考,响应党中央及各级政府和学校的“抗疫”工作部署,全面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加强宣传、教育和引导以及广大师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也是培养学生家国情怀、社会责任担当的价值观体现。

作品仅仅围绕《生命重于泰山——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主题创作,讴歌在抗击疫情战役中的可歌可泣的榜样力量:有不畏牺牲勇敢奔赴抗疫前线的逆行天使,他们以青春守护山河无恙和人民安康;有慷慨解囊奉献爱心的环卫工人,他们以质朴和赤诚书写无私与深情;有不辞辛劳奔忙于抗疫前线的快递小哥,他们为前线输送着急需物资,也传递着一颗颗赤子之心的温暖;有连夜采摘果蔬驰援武汉的农民,他们在中华大地上播种着大爱,耕耘着希望……有坚定信念武汉必赢、中国必胜的中国力量,有科学防疫复工复学的科普作品,一件件作品凝聚的是应用设计学院师生面对灾难与社会责任链接在一起的勇气担当。

如今疫情已经得到了良好的控制,但是大家对新冠病毒的认识还远远不够,对其传播规律也缺乏想象力,我们并不能因此就放松警惕,还要对疫情保持足够警惕。《应用设计学院“抗疫”主题师生作品展》的开展也对身处校园环境中广大师生具有警示作用,防护安全意识不能淡薄,遵守学校的相关规章制度,抗疫从自身做起。战新冠尚未收兵,守土有责莫放松,赞英雄砥砺前行,生命当比泰山重。

本次展览将持续到本月27号,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参观交流。

 

 

微信图片_20201031150541.jpg

微信图片_20201031150453.jpg

微信图片_20201109232111

微信图片_20201109232123

 

侯立平+人类命运共同体(之一).jpg

侯立平+人类命运共同体(之二).jpg

侯立平《建立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克时艰》教师作品

《赢》刘燕泉,曹建东(海报)13906405880 .jpg

刘燕泉 曹建东《赢》教师作品

李啸海众-1.jpg

李啸海众-2.jpg

李啸海众-3.jpg

李啸海 《众》教师作品

于伟正消毒杀菌,病毒赶走.jpg

于伟正《消毒杀菌,病毒赶走》教师作品

 

  1. 张晖-致敬.jpg

  2. 张晖《致敬》学生作品

郑爽-武汉加油 (2).jpg

郑爽《武汉加油》学生作品

朱馨雨防疫雨.jpg

朱馨雨《防疫雨》学生作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