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应用设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2020年12月14日 10:30 应用设计学院 点击:[]

 

1211日上午,应用设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应用设计学院院长侯立平首先强调学科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按照学校整体工作方案的部署和要求,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迅速启动、扎实推进学科评估和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各方面工作任务。随后,侯院长就应用设计学院一流本科建设课程、学术活动、教学成果展、职称评审等工作做出部署,希望大家增强忧患意识、危机意识,锐意进取,全力以赴推进应用设计学院各项工作任务。应用设计学院副院长卢晓梦对学科评估具体填报工作进行讲解。

应用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来罗军强调评估工作是当前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科评估工作相结合,努力配合学校做好各项信息填报工作。随后向大家汇报近期学生工作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