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校领导到应用设计学院调研“十四五”规划工作情况

2020年12月18日 17:36 应用设计学院 点击:[]

根据学校当前工作重点和“十四五”规划编制相关工作要求,1216日上午,副院长韩世春到应用设计学院调研“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展情况。应用设计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和教师代表以及后勤管理处、资产管理处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应用设计学院院长侯立平汇报了学院在“十三五”期间工作落实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并从教学、科研、学科建设、教学改革、“美丽乡村建设”国家战略社会服务等十个方面阐述了“十四五”期间的工作规划。副院长薛坤、卢晓梦分别从团队建设、高层次科研提升、产教融合、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韩世春与参会人员进行交流,对应用设计学院“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绩以及以“学生为中心”的规划方案表示充分肯定。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韩世春提出要求:一是要站在学校发展新的启点上,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论述、中央和省相关文件精神,充分了解学校的要求,把握好编制的方向。二是要以问题导向切入,以目标导向发力,以结果导向落脚,结合行业、产业、企业需求横向纵向比较,加强学科建设,发展学科特色。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提升顶层设计与问计于民之间的结合度,要成立专门的起草组,确定工作重点,集思广益,全院教职工齐心协力做好编制工作。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1217180750

 

说明: C:/Users/kkmm0/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01217180947/output_1.jpgoutput_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