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应用设计学院“设计之为”(第三季)系列学术讲座第十一讲——《实战之行》

2020年12月22日 13:48 应用设计学院 点击:[]


    2020年12月18日下午,应用设计学院“设计之为”(第三季)系列学术讲座第十一讲在千佛山校区阶梯教室举行,本次讲座邀请山东太歌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艺术总监胡尊照先生作了主题为《实战之行》的专题演讲,与我院师生分享了我们的生存空间、城市生活、城市文化给我们提供的资源。应用设计学院院长侯立平教授主持了本次讲座。

    作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的优秀毕业生代表,胡尊照先生用“天道酬勤、地道酬德、人道酬诚、商道酬信”的精彩开场瞬间抓住了同学们的眼球。随后,他以“初心、热爱”为切入点分享了几十年来从事设计领域工作的心得。这四字箴言无疑将会让应用设计学院学子受益终生。无论是大学期间的学习亦或是毕业之后的创业这位工艺美院的优秀学长都展现了他扎实的专业功底和极强的适应性。明确的未来规划让学子们深刻体会到规划自身,以谋求自身长远发展的重要性。胡尊照先生分享的取得的成就不仅是对工艺美院培养自己的感恩更是为尚且处于求学阶段的学子们提供的宝贵一课。

    应用设计学院举办的此次讲座搭建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学子的专业自信,给在处于就业迷茫期的学子们提供了就业方向及宝贵经验。与此同时,胡尊照先生的言行更是让同学们明白了什么是感恩之心。“设计之为”系列讲座,让同学们拓展了视野,紧跟时代步伐,切实提升了同学们的设计素养。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1221171955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1221172008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1221172002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122117201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