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应用设计学院学生团支书工作会议

2021年04月13日 23:21 应用设计学院 点击:[]

4月13日中午,应用设计学院团总支书记康映雪于我院三楼会议室,动员各年级团支书围绕学院接下来的党课党史学习内容展开工作部署。

会议首先安排了各年级团支书年度述职工作任务,各团支书完成工作总结PPT,总结学期开学以来进行的各项有关党团的工作内容,并于会后邀请各年级同学观看团支书述职报告。其次,恰逢祖国百年华诞,四史的学习势在必得。团支书首先进行党史学习,深入了解祖国发展历史中的感人事迹,并将学习了解到的示例进行视频拍摄,而后团员根据团支书的视频内容进行党史的深层研习,真正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工作任务。让党史融入校园生活,丰富校园生活,充实学生思想。最后,青年大学习是最鲜活最生动的党史学习案例,其中内容多样,条理清晰,呈现形式新颖,值得团支书们学习与借鉴,提高党史学习效率,全面推进工作透明化,高效化,全民化。

新时代,新发展,新机遇,我们站在历史的节点回望温习,将过去的优秀文化与历史根植于心,继承与发扬一代又一代的中国精神,坚持科学理论指导,坚持实践精神,把握时代脉搏,办实事开新局,为时代奋斗,为祖国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