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应用设计学院组织优秀毕业生党员开展经验分享会

2021年05月13日 20:02 应用设计学院 点击:[]

 

2021年5月12日,应用设计学院于四楼三合堂组织优秀毕业生党员开展经验分享会。应用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明、应用设计学院团总支书记康映雪、应用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吴昊泽参与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六位优秀毕业生党员结合自身经历,为在校同学分享设计学习、实习工作等几个方面的经验和教训。会议伊始,张晖、李啸林等三位同学结合自身完成毕业设计的过程,从规划设计方向,确定设计思路等多个方面对如何高质量完成毕业设计展开论述。李奥同学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分享了前期简历准备阶段的几个注意事项以及就业信息获取等方面的方法和经验。张嘉峻同学表示随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在老师的支持与指导下,同学们应勇于挑战,不断总结学习、工作经验,努力提升专业水平。

此次优秀毕业生党员经验分享会充分调动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为在校学生提供良好的信息渠道和资源平台,使同学们对未来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深刻的思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