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应用设计学院组织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主题班会暨主题团日活动

2021年05月07日 08:53 应用设计学院 点击:[]


为切实提高大学生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全面学习及掌握防范网络诈骗知识,应用设计学院团总支于4月1日至4月6日期间,各年级各班级团支部均开展了“维权和金融 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主题班会暨主题团日活动。

各班级团支部书记通过PPT、视频、主题演讲、分享身边事等多种方式带领本班同学对当今社会网络诈骗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分析与讲解,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发言,互相分享防电信网络诈骗技巧,对电信网络诈骗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特别针对“双十一”防网络诈骗案例进行分析,告知同学们诈骗的常用手段,分析大学生之所以容易上当受骗的原因。再三提醒同学们加强警惕,理性消费,谨防诈骗。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的召开,加深了同学们对网络诈骗高峰期安全问题的认识与防范。我院学生积极响应防诈骗工作,全员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增强了同学们对网络诈骗说“再见”的信心,为进一步营造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打下了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