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应用设计学院举办迎新篮球赛

2021年10月15日 18:36 应用设计学院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团队合作精神,促进同学间的友谊,提供一个展示青春风采的平台。2021年10月13日,应用设计学院于篮球场举办“迎新篮球赛”。

比赛在中午拉开了帷幕。随着裁判的哨响,整个球场就充满了紧张的气氛,球员的激情全都淋漓尽致的体现在篮球场上。比赛进程中,各位队员都全力以赴,积极防守、积极进攻,愈战愈勇,双方拼抢很激烈,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引来围观同学一阵阵地喝彩。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

此次“迎新篮球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培养了同学的集体荣誉感,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