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应用设计学院开展安全隐患大检查工作

2021年12月08日 09:30 应用设计学院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全省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严格落实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全面加强校园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关于切实加强当前学校安全有关工作的紧急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强化学生安全意识,打造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12月6日,应用设计学院开展了教室和公寓安全、卫生大检查。

此次安全隐患大检查工作,遵循“检查有礼、评分有据”的原则,细致认真检查教室公寓用电安全和卫生整洁情况,实现检查无死角、全覆盖。检查工作过程中,教室公寓安全卫生总体达标,多数能保持地面干净整洁,物品摆放整齐,使用违章电器现象明显减少。但是个别班级宿舍同学安全意识较为淡薄,仍存在乱扯插排现象,部分公寓存在人员外出,插排和充电设备未断电及搁置现象。针对以上问题,学院要求及时整改,明确整改标准,同时对部分同学及时进行安全教育,自觉提高防范意识。

学院通过教室公寓安全大检查工作,提升同学们安全意识,筑牢校园安全底线,营造安全、文明、整洁、舒适校园学习与生活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