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应用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年02月18日 23:01 吴昊泽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的部署,应用设计学院党总支于2023年2月17日下午,召开了党总支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学校纪委副书记王妍、组织部杨友森到会指导,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会议,副院长薛坤列席会议。党总支书记张军波主持会议。


                         

120B9

会前,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认真做好会议准备工作。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党员按照学校文件要求,在进一步抓好学习、听取意见、开展谈心基础上,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做好了充分准备。

会上,张军波代表学院党总支从六个方面和十项内容进行对照检查,深刻自查存在的问题,认真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张军波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党总支委员逐一进行,同时党总支委员开诚公布开展相互批评,敢于指出问题、真诚帮助提高,真正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最后,张军波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同时对党总支委员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继续坚决贯彻执行学校党委的要求,讲规矩、守纪律、明底线。二是强化思想政治教育的引领功能,凝聚团结奋斗合力。三是坚持导向引领,提升学院教师育人质量。四是强化创新意识,推动工作落实

END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