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应用设计学院举办迎校庆五十周年系列学术活动之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座谈会

2023年04月24日 08:30  点击:[]

为提升我院教师教学能力和学院一流课程建设水平,4月20日,教务处、应用设计学院邀请山东大学王震亚教授来我校开展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座谈会,座谈会由应用设计学院副院长薛坤主持。

亚,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教授,博士,山东省教学名师,从事工业设计教学25年,先后主持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3门,教育部首批虚拟教研室试点项目1项,获国家教学成果奖1项,省级教学成果奖5项,2022年主持的“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构建与实践”获山东省教学成果一等奖。

座谈会上,王教授从自身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建设经历谈起,就什么是“金课”、学习革命推动质量革命、正确认识一流课程、一流课程申报书撰写等方面展开细致讲解,并以其主持的国家一流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设计史话》为例同与会老师们进行了分享展示,对老师们的申报工作提出了若干建议。

讲座最后,应用设计学院的老师们就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这一主题与王亚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我院省级思政课程申报项目开展一对一指导。整场座谈会内容精彩、干货翔实,为学院教师们开展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工作带来了全新的启示。

——END——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