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通知>>正文
学院通知

关于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有关工作安排的公告

2022年04月28日 07:37  点击:[]



2022年我省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将于57日—8日举行。根据省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和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相关要求,确保考生安全顺利参加考试,为做好考试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生信息上报

各位考生于429日上午1000前、53日上午1000前分两次将摸排情况报给学院。

二、确保考生按时考试

尚在外省、外地的考生尽快返回考试所在地,已在考试地的避免跨区域流动。

目前在校内备考考生由相关学院按照山东省“点对点”闭环管理的要求制定考试方案并严格执行。

三、严格遵守防疫要求

所有考生需严格落实我省疫情防控要求,并执行最新防疫规定。主要变化点如下:

(1)考生须携带考前48小时内和24小时内的两次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参加考试,并在首场考试时上交。

(2)在外地的考生需尽早返回考试所在市,考生应于考前2日到达考试所在市,须提供启程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并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需要实行集中封闭管理。

(3)考生请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提前30分钟到达考场,按要求接受防疫检查,配合做好两次安检。参加考试时需全程规范佩戴口罩。

学院召开主题班会,强调防疫要求并签定明白纸,不在校的学生可以交签字后的照片。明白纸统一交给郭静老师。

四、诚信考试教育

(1)严格遵守《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组织考试作弊等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各位考生务必要清楚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将导致本次考试所有科目的成绩无效,同时还将纳入公共信用失信信息范围,并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考生诚信档案;组织作弊、传播试题及答案等涉嫌犯罪的,将移送司法机关严肃追究法律责任,对今后个人升学、就业、生活等均会造成严重影响;考生携带手机偷拍考试内容,在qq群、微信群及其他网络平台发布,均涉嫌犯罪,将交由公安机关严肃处理;在本次普通专升本考试中作弊的考生,省招考院将通报至考生所在学校,由学校视情节严重情况,给予相应处分,并记入考生在校档案。

学院召开主题班会,进行诚信考试教育宣讲并签定明白纸,不在校的学生可以交签字后的照片。明白纸统一交给郭静老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