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应用设计学院举办迎新篮球赛

2019年10月17日 08:46 应用设计学院 点击:[]

 

 

   10月16日中午,为促进各年级交流,推动学校体育运动发展,山工艺应用设计学院举办的“迎新杯”篮球赛在千佛山校区的篮球场上拉开帷幕。

    此次比赛共分为两个赛队,由2019届新生和2018级学长们组成的两支队伍狭路相逢,在应用设计学院的篮球场上进行了激烈的篮球碰撞,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观战。

    比赛初始,双方开始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学长们经过默契的合作,最终在半场结束时以微弱比分暂时领先。此时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两支队伍都奋力投入,尽力抓住机会。随着中场休息哨音的响起,两组队员下场稍作休息,后勤部的队员们贴心的递上矿泉水和纸巾。由新生们组织表演的歌曲和口技博得了一阵喝彩。

    比赛渐渐进入尾声,最终由老生队获得胜利,双方结束比赛后互相击掌拥抱,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迎新杯”篮球赛在热烈愉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本次“迎新杯”篮球赛的圆满举行,不仅仅带动了大学体育运动的前进,更增强了我院学生之间凝聚力与向心力,为构建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作出贡献,望学子们能将体育精神结合生活,不骄傲不气馁,在应用设计学院的学习教育下,提高全面素养,攀登知识高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