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应用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为2019级学生讲党课

2019年11月13日 10:33 应用设计学院 点击:[]

   

   

    11月12日中午,应用设计学院辅导员李江峰老师以“不忘初心”为题,于教学楼一楼阶梯教室用通俗易懂的方式给2019级同学们开展了一次精彩的党课。  

    李江峰老师先由积极入党分子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这个过程渐入主题,坚持党的先进性标准,在各项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日常生活中,我们要做好这三个方面的内容:自律,要规范自己的行为,对自己负责;比较,不要满足于现状,依赖于学校的保护伞之下,和别人比较和自己比较从而提高自己完善自己;标准,对自己有一个比较明确的要求,对个人高度负责。  

    今天的社会是一个变化的社会,身边的人、事、物都会发生变化,大学生要通过眼睛去看规律,有了规律就有了方向,从而适应千变万化的社会。学要学得有进步,做要做得有体会,通过自己的学习和思考让自己的真正的入党动机在心里成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