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应用设计学院组织开展线上“众志成城、抗‘疫’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2020年03月15日 10:13 应用设计学院 点击:[]


 

    3月14日上午10点,应用设计学院组织开展线上“众志成城、抗‘疫’有我”主题团日活动。活动涉及抗‘疫’防护、抗‘疫’心理、抗‘疫’突围三大内容,旨在让团员青年在疫情阻击战中众志成城、砥砺前行。

    这场主题团会主要有三个方面的内容:1. 抗‘疫’防护: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做好志愿防护;远离野味,避免在人群众多的地方,不信谣不传谣,勤洗手,勤通风,注意消毒。2. 抗‘疫’心理:疫情期间,人们生活的有序性被混乱所替代,很多事情偏离正常轨道,未来生活的不确定性、居家学习生活的单调性、因父母干预过多引起的冲突、过量的疫情信息等,这些因素导致一系列情绪及行为问题时,要注意调节情绪,转移注意力,适量地进行运动,排解自身压力。3. 抗‘疫’突围:要准备好相关资料,在疫情结束后,执业资格认证、英语四六级、计算机等级认证、教师资格证、演出经纪人资格证、专业技能学习等都要做多手准备,在这场疫情攻坚战中奋力突围。

    本次团会意义重大,它弘扬了疫情防控中展现的中华民族的优秀的品德和精神,增强了团员青年的责任感,引导他们观察生活、总结心得、做好防护,从生活上、思想品德上、学习方法上学会在生活中沉淀反思,积蓄正能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