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应用设计学院开展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2020年03月23日 11:17  点击:[]


 

        3月21日,应用设计学院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精神”主题班会。

        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中强调:“广大青年是堪当大任的”,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的前提下,自觉地把个人的远大理想、抱负追求与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联系在一起,把服务人民、奉献社会作为人生最高境界,是当下青年最崇高的追求。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加深了对青年精神的了解,增强了对国家组织的亲切感和归属感,这将在很大程度上增强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集体意识,加强团队的凝聚力;少年强则国强,不畏风雨,勇挑重担的精神,是我院学子前行的标杆。

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