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应用设计学院召开疫情期间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2020年04月07日 21:43  点击:[]


    为全力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47号晚七点半,应用设计学院通过企业微信组织召开疫情期间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会议采取线上语音的会议模式,院长侯立平、党总支书记来罗军、党总支副书记孙明、辅导员李江峰老师出席会议,应用设计学院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来罗军对前期已开展的就业工作进行梳理,提出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全体毕业生更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他强调:一是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努力就业就是感恩父母、回馈学校的最直接表现;二是毕业生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多多关注网络招聘,切实提高线上就业能力,在就业黄金期抓住就业机会;三是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要努力做好疫情防护工作,不能因为就业而疏忽疫情防控。

    院长侯立平对毕业生提出要求:一是要积极推进毕业设计进程,积极与指导老师沟通探讨;二是积极求职,莫忘学习,平衡好两者的精力,做到毕业、求职两不误。

    学生就业工作是“一把手”工程,更是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体现。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在这个特殊时期,全员参与,攻坚克难,共同努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1.jp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