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应用设计学院2020级新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2020年09月27日 16:30 应用设计学院 点击:[]


金秋九月,秋意绵绵,又是一年迎新季, 2020年9月25日,应用设计学院2020级新生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圆满完成。

在学院领导、老师的指导下,应用设计学院学生会各部门密切配合,迎新现场秩序良好,气氛活跃,各新生代理班主任全程参与迎新工作。

早上六时许参与迎新的师生开始布置迎新会场、分工分组,并于六点半正式接待新生。考虑到疫情防控要求,家长无法进入校园,本次迎新采取迎新志愿者一对一引导模式。迎新志愿者引导新生从校门口至寝室,尽全力帮助新生顺利入学。志愿者们衔接有序、高效运转、全天无休地接送新生,接人引路、报到登记、问题咨询、搬运行李;校门口、报到点、宿舍门前都有他们的身影。

期间,副校长董占军来到应用设计学院新生报到点,与新同学亲切交流,欢迎他们的到来;学院党总支书记来罗军、院长侯立平、副书记孙明、辅导员李江峰等全程陪同,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新生报到基本情况,慰问了现场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

本次迎新工作的圆满完成,不仅让2020级新生充分感受到了应用设计学院师生的热情,同时也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做了一个良好的铺垫。希望所有2020级新生都可以在这里珍惜韶华、不负青春、心怀梦想、一路远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