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应用设计学院召开20级新生全体大会

2020年09月28日 09:01 应用设计学院 点击:[]


 

 春回大地,万物更新。应用设计学院顺利迎接到来自四面八方的莘莘学子。9月25日下午,我院召开20级新生全体大会,全体新生参与讲座。

 会议由李江峰辅导员主讲,面对疫情形势下错峰返校的高峰期,李江峰老师就疫情防控问题反复强调,他表示:平时在学习生活中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注重膳食搭配、出入公共场所要佩戴医用口罩,进出宿舍和教学范围及时洗手、更换外套;保持社交距离,严格遵守封校管理。身体不适及时上报。确保复学教育工作扎实有序开展。疫情让我们感受到了无与伦比的中国力量,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始终要坚持有理想、有担当、有责任,努力求索,不断奋斗。

 疫情仍未结束,我院抓好疫情防控中的思想教育契机,努力做好新生入学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筑牢抗“疫”防线,勉励学生不畏艰险、不负韶华,用奋斗、拼搏和担当肩负起民族的希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