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应用设计学院召开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0年10月14日 16:01  点击:[]


         20201012日上午,我院召开了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会,应用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来罗军和学生工作全体人员参加。

    副书记孙明就学院各年级疫情排查结果做了汇报,详细介绍了近期因公、因私有过青岛旅居史的学生情况以及采取的处理措施。党总支书记来罗军围绕学院学生疫情防控,对相关工作提出部署,要求全体学生工作人员继续摸排,防控工作不松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来书记强调,要严格按照上级部署和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全力做好学生管理工作,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不断完善和丰富各项工作预案。

    会后,学院通过召开学生年级大会、班干部会等方式对全院学生进行了日常防控安全教育。

说明: 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1e61946a6803a03d6e8d77a4d7459f.jpg

 

说明: 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3d06603cb9f885952deb8b54e84500.jp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