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庆祖国华诞,抒爱国情怀——应用设计学院举办“升国旗、唱国歌”快闪活动

2020年10月02日 08:50 应用设计学院 点击:[]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歌颂祖国71年来的光辉历程和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日,应用设计学院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升国旗、唱国歌”快闪活动。

        10月1日早,全体师生陆续聚集在广场。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的同学们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迈向升旗台。随着升旗手利落的甩旗,鲜艳的五星红旗在灿烂的朝阳下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共唱国歌。五星红旗在清晨微凉中冉冉升起,在场师生敬礼仰注,来书记指挥节拍,我院师生心中一团团热火开始燃烧,为我们伟大祖国的日益繁荣昌盛而自豪。那一抹红,成为应用设计学院的上空的一抹绚丽的色彩。

        爱国主义是提高院校学生素质的基础工程,爱国主义教育是全民教育。高校更是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主要场所,应该将爱国主义教育贯穿于教书育人的全过程中。一曲爱国赞歌,一份深情告白,一腔壮志豪情。一直以来,应用设计学院始终把爱国主义教育贯穿在教育教学及各项活动之中。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师生对国家和民族的自豪感,让家国情怀和爱国情感在广大师生心中牢牢扎根。培养我院学生具有高度的责任历史感、强烈的忧患意识和广阔的视野,坚定的走在社会主义发展道路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