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应用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2020年10月30日 09:18 应用设计学院 点击:[]


 

    2020年10月29日下午,应用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讨论是否接收李佳桧等13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问题。应用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来罗军、党总支副书记孙明、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江峰、行政办公室主任靳玉华、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郭静、辅导员吴昊泽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应用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康映雪主持。

    会上,李佳桧等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入党介绍人详细介绍了发13名发展对象逐一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展对象在校期间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态度。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江峰同志代表支委会报告了13名发展对象的综合政审情况。最后,与会正式党员对13名同志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讨论,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13名发展对象加入党组织,报院党委审批。

    应用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来罗军同志总结发言:他首先对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的13名同志表示祝贺,随后号召全体学生牢记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与使命。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自己,真正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说明: D:\党员发展\党员发展\202010\支部大会20201029\8.jpg

说明: D:\党员发展\党员发展\202010\支部大会20201029\11.jp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