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应用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学习活动

2020年11月06日 11:13 应用设计学院 点击:[]


 

115日下午3时,应用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会议室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学习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江峰、副书记康映雪主持,应用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规划纲要是我党治国理政的重要方式和重要指南,是中国之治的一大优势和重要密码,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学生党支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集中学习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会议中,与会人员对十九届五中全会要点内容进行重点学习,李江峰老师在发言中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实事求是的对“十四五”的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的指导思想、遵循的原则和主要目标做了全面的谋划,提出了高质量的规划、高质量的目标、高质量的要求。李江峰老师要求,下一步要按照学校要求,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要把全会的精神贯彻落实到学院的疫情常态化防控、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当中去。

与会人员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畅谈了感受。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历史性意义加深认识,对“十三五”时期在经济发展、脱贫攻坚、生态环境、基本民生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就倍感振奋,对日趋复杂的国际形势和外部环境保持警惕。大家纷纷表示,要增强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勇于担当,不负韶华,焕发真抓实干的精气神,把五中全会的精神落到实处,在实践中积累经验,为实现中国梦、强国梦共同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