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应用设计学院举行大学生消防演练

2020年11月12日 11:12 应用设计学院 点击:[]


    11月10日,应用设计学院举行大学生消防演练,旨在增强同学们的应急逃生技能和面对突发火灾状况处理能力。保卫处田晓东老师现场指导,学生处郝巧云老师、辅导员李江峰老师、康映雪老师、王鲁浩老师及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演练。

    此次消防演练以安全为首位,所有同学在弥漫的火灾演练烟雾中,井然有序的从寝室大楼撤离逃生。敏捷迅速逃生步伐、面露的慌张神色,是对模拟火灾与突发火灾的重视。而后,操场上开展的对灭火器的使用和灭火注意事项的讲解,真实而直观的让同学们感受并掌握了灭火技能。

    水火无情,突发的火灾状况难以预料唯有多加防范。应用设计学院组织的消防演习深刻诠释这一主题。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逃生技能,更增强了同学的防范意识,磨砺了同学们面对突发状况的应变能力,是一次积极高效的的演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