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应用设计学院举办跳蚤市场活动

2020年11月17日 16:37 应用设计学院 点击:[]


    11月16日,从促进资源再利用出发,秉承促进资源合理规划与资源共享。应用设计学院学生会社会实践部主持开展的跳蚤市场活动于近日拉开帷幕。 

    虽受疫情影响,学院未能邀请校外人士参与,但活动现场仍旧是热闹非凡。自远处便能听到此起彼伏的叫卖声,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对于此次活动的热情,火热的竞卖更是将将气氛推至高潮。同学们的宣传能力在竞卖中展现的淋漓尽致。此外,跳蚤市场以团队协作为推销形式,有利的促进了群体的沟通交流能力。琳琅满目的小商品与各色手工艺品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心灵手巧。跳蚤市场作为校园的商品交易活动,买卖自由、公平交易等合理正规的商业竞争理念在此凸显。活动所折射出的自由、公平、绿色等理念精神充分契合党在十八届五中全会上提出的绿色发展的新发展理念。 

    此次应用设计学院举办的跳蚤市场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而且很大程度上锻炼了同学们的综合能力,同时做到了积极响应国家相关发展政策。最终,以合理规划资源配置为目的的跳蚤市场活动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