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应用设计学院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2021年04月28日 15:10 应用设计学院 点击:[]

 


 

    为了做好五一劳动节期间的安全工作,应用设计学院与学生处公寓管理科于4月27日对学生教室、公寓宿舍进行安全大检查。27日上午,辅导员康映雪、吴昊泽、公寓管理科郝巧云、专业教师王鲁浩,带领学生会部分人员,对我院教学楼、院内公寓进行了检查。检查的重点是学生公寓、教室等。

同学严格规范自己安全用电,教学楼内未发现违禁用品,卫生保持良好,但部分班级班内杂物过多。同时也发现部分学生安全意识淡薄,特别是在公寓内没人以后,贵重物品乱放,防盗意识比较薄弱;插排未断电,充电器继续充电而且随意放置,存在着火灾隐患;宿舍内垃圾未及时清理,春季为传染病高发季,存在着卫生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隐患逐一对相关人员进行批评教育,并限期整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