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应用设计学院开学第一课——“恰似百年风华 勇担强国使命”

2021年08月30日 16:39 应用设计学院 点击:[]

又是一年开学季,2021年《开学第一课》如约而至。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2021年8月29日应用设计学院认真研究制定本学期开学第一课学习方案,各班认真召开开学第一课——“恰似百年风华 勇担强国使命”主题班会,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奋斗目标。

各班组织观看“恰似百年风华 勇担强国使命”主题视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学生表示一定要牢记使命,争做时代先锋,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新时代青年学生的志气、骨气、底气。其次,要求全体同学在疫情防控期间要增强个人安全意识,每日测温、公共场所佩戴口罩、不聚集、非必要不出校,坚决杜绝人员聚集、翻越栏杆、围墙等危险行为的发生,共同维护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此次“开学第一课”的顺利召开,为新学期开始做好充分的准备,同时激励广大青年学生从百年党史中深刻理解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和担当,立足实际、勇当先锋,用实际行动践行中国青年“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庄严承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