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应用设计学院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2021年10月02日 14:31  点击:[]


 

为了做好十·一国庆节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应用设计学院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9月30日下午,应用设计学院会同保卫处、公寓科开展了国庆假前安全大检查。重点对我院教学楼、院内公寓进行了检查。教学楼内未发现违章电器等物品,卫生保持良好,但也有个别班级杂物过多,在检查过程中即查即改,并安排学生干部跟进督促。检查公寓过程中发现,部分学生安全意识淡薄,特别是在离开宿舍以后,存在不上锁现象。贵重物品乱放,防盗意识比较薄弱;存在宿舍无人而插排未断电现象,充电器继续充电而且随意放置,存在着消防隐患;有的宿舍内垃圾未及时清理,有异味,而且宿舍不注意通风。学院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及时跟进整改,在各个环节确保学生安全。

应用设计学院团总支书记康映雪、吴昊泽,以及保卫处、公寓科老师参加了此次安全大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