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我爱你中国——应用设计学院举办“升国旗、唱国歌”快闪活动

2021年10月01日 14:34 应用设计学院 点击:[]

为庆祝祖国72岁华诞,歌颂祖国72年来的光辉历程和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增强全院师生的民族责任感、爱国主义热情,10月1日,应用设计学院举行了国庆节“升国旗、唱国歌”快闪活动。

10月1日早,全体师生手持国旗陆续聚集在广场。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的同学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随着升旗手利落的甩旗,鲜艳的五星红旗在灿烂的朝阳下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行注目礼,唱国歌。五星红旗在清晨微凉中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充分感受到了祖国翻天覆地的发展,切实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培养了民族团结意识。为我们伟大祖国的日益繁荣昌盛而自豪。全体师生将以实际行动共筑伟大中国梦,共同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