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应用设计学院开展安全教育

2021年11月11日 09:46 应用设计学院 点击:[]


    2021年11月4日,应用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明于阶梯教室组织召开安全教育大会。
    今年11月是全国第30个“119”消防宣传月,会议伊始,孙老师针对秋冬气候干燥,火灾多发的季节性特点,指出了日常消防隐患所在。结合公寓管理、教室学习用电、电动车充电存放等消防要求以及平时安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向同学们强调在日常生活中务必牢固树立防范意识,关乎生命安全的事,不可麻痹大意。孙老师要求全体学生重视消防安全工作,积极排查身边的消防安全隐患。随后,孙老师还就疫情防控、出行安全、心理健康、体育锻炼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有关要求。为了全面了解同学们在校生活、学习、心理情况,孙老师对参会的所有同学开展了微问卷调查。

    最后,孙老师播放讲解了数则消防安全视频,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火意识,学习紧急情况下处理办法,为突发火灾中及时有效的自救夯实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