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风采展示>>正文
风采展示

应用设计学院于篮球场举办第一届羽毛球大赛

2021年11月11日 18:41 应用设计学院 点击:[]

为丰富我院学生的体育文化生活,鼓励同学们远离电脑游戏,走到户外拥抱自然。同时也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和切磋球技的平台,2021年11月11日应用设计学院于篮球场举办了第一届羽毛球大赛。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当天中午十二点,比赛在大家热烈的欢呼声和掌声中拉开了帷幕,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的热情体现了学院学生积极进取的精神。参赛选手们斗志昂扬,全力以赴,攻击防守灵活应变,高超技巧层出不穷。竞赛全程裁判员作风正派,严肃认真,确保了比赛的公平公正,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的优良素质。

此次羽毛球赛不仅促进了同学间友好交流,还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增强了团队精神和凝聚力,充分展现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团结和谐的良好风貌,发扬拼搏进取的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