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教学工作>>正文
教学工作

应用设计学院开展线上线下教学衔接督导工作

2022年05月17日 19:25 应用设计学院 点击:[]

5月17日,根据学校《关于有序恢复线下教学的通知》要求,应用设计学院制定《应用设计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线上线下教学衔接工作方案》,全面启动线下教学工作。为确保线下教学工作有序推进,应用设计学院教学督导组在书记张军波,副院长薛坤、副院长卢晓梦、副书记朱冉冉带领下,深入各教室检查教学工作情况,对线上线下教学衔接第一天的教学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本次督导主要针对线上线下教学衔接工作的落实情况及线下开课后的教学情况进行督查。检查中,督导组分别对各年级教室的上课教师到岗情况、学生到课情况做了重点检查,对各教室的课堂秩序,疫情防控实施情况也进行了认真查看。同时督导小组还检查“线上线下教学衔接第一课”教育实施情况。从检查情况来看,学院总体教学秩序井然,线上线下教学衔接顺利,任课教师准备充分,按时到岗,学生出勤良好,疫情防控措施到位,满足疫情常态化期间线下教学工作开展的要求。

疫情期间,应用设计学院坚决贯彻上级部门和学校相关要求,全面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学工作,借助各种线上教学平台稳步有序开展线上教学工作,成立学院线上教学督导组,不定时进入教师直播平台,走入学生教室或宿舍进行督导,保证线上线下教学同质等效。恢复线下教学后,教师根据《应用设计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线上线下教学衔接工作方案》要求,做好线上线下教学衔接,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对正常教学的影响,确保完成本学期教学工作目标。

督导结束之后,对毕业设计山东手造展的作品进行了审查。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Temporary Internet Files\Content.Word\微信图片_20220517150601.jpg

说明: 微信图片_2022051717493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