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党群工作

应用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6年06月22日 16:39 李江峰 点击:[]

应用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应用设计学院党总支“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系列会议,先后于2016年1月7日下午、8日下午,在学院三楼会议室(资料室)召开。

1月7日下午,党总支的民主生活会由丁炳堂书记主持,学校党建工作联系领导杨新力、党委组织部工作组成员杨雪梅和祁建萍、应用设计学院党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组织生活会采取“一人谈、众人帮、逐人进行”的方式进行。党总支书记丁炳堂代表党总支班子作对照检查,参会人对党总支的对照检查开展批评。然后,党总支委员丁炳堂、吕学海、冯娜、李江峰、李凤华依次作对照检查,参会人员对以上每个人的对照检查开展批评。最后,基层党建工作学校联系领导杨新力对组织生活会作点评,对党总支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

1月8日下午,应用设计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会议分三阶段进行:

首先,党总支召开全体教工党员大会,民主评议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党委组织部工作组成员杨雪梅、祁建萍,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会议。测评会由工作组成员、纪委副书记杨雪梅主持。会上,党总支书记丁炳堂就2015年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述职,全体教工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接下来,丁炳堂书记主持了教职工党员大会,说明了党员民主评议的意义和办法,组织进行了对全体党员的民主评议,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党员测评。

最后,教工党支部书记冯娜主持召开了教工党支部“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会上,教工党员先后对照检查,对照自己深入剖析不足。党员同志相互坦诚地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和意见,真正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对支部成员今后工作和学习的提高,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