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工作>>正文
就业工作

应用设计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2016年06月22日 17:11 李江峰 点击:[]

应用设计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11月25日中午,应用设计学院2016届全体学生就业动员大会在阶梯教室召开。会议由辅导员李江峰主讲,2016届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大会。

首先,李江峰老师动员大家积极参加11月26日长清校区招聘会,并向同学展示招聘会上考官询问的意图和方式,包括看重面试者的精神面貌、言谈举止和从容应变能力等,以此来告诫学生们面试时需要注意的相关问题;其次,李江峰老师用直观数据分析了当前严峻就业形势,明确社会压力的存在,希望大家谨慎对待选择工作,并强调第一份工作影响深远,务必重视。

紧接着,李江峰老师根据往届学生的经历对我们近期面对就业提出几点要求:第一,心态要调整好,面对就业有浮躁心理是必然事件,但一定要理性对待,心态至关重要;第二,做好自我定位,明确自身优势,树立良好信心,从容面试,相信自己;第三,在面试时注意表达忠诚度,忠诚度和责任心是面试官更希望看到的。

最后,李江峰老师表示,从现在开始,树立自己的就业目标,整装待发,坚信自己,必定可以找到心仪的工作!

关闭